2020 7 21 座机再响起

2020 7 21 座机再响起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昨天,座机响了,来电者问我要不要办理网站域名续费,听得我一头雾水。我说,我的网站老早就打不开了呀,怎么还要交域名费?

 

       经过沟通,才知道,原来是我本来托管网站的那家公司已经倒闭了,将所有网站交付到他们这个本来就负责域名的公司,于是我连忙问,那么你们能不能也管理网站呢?我很希望网站能够恢复呀!来电的女士说她可以帮我问问,要了我的微信号,说这样联系更方便,好高兴啊!为网站消失已经郁闷很长时间了,曙光乍现!

 

       结果,到现在,微信通讯录也没看到加好友的提示。。。。。我的座机很少用,电池没换,来电显示不灵了,所以我也没法回拨找到她,会不会是因为微信号没记对??期待座机再响,这位女士能再找我一回。

 

       【龙女的网站】是2002年建立的,倾注了大量精力,除了与京剧教学相关的,还有其他许多内容。2019首页被恶意篡改,成了有不良记录的不安全网站,几经折腾,曾短暂恢复,后来还是不行。原负责人推脱搪塞,还骗我说快好了,结果是石沉大海,预付的托管费也追不回来。钱还事小,我这么多年的心血呢,真是欲哭无泪。。。。。以前常想,如果有一天我要写遗嘱,肯定会有一项是请家人在我身后还能将网站维续下去。。。。。可网站根本没了,还托付啥呀???


 

       如图,这是我打开FrontPage软件要面对的第一个画面,密密麻麻的目录,都标志着我曾经的努力。在网站消失的日子里,我仍然每天“痴痴地”在更新教学网页的表格,期待有一天能重新上传整个网站,域名为www.jingjulong.cn的龙乃馨个人京剧网能活过来,不枉费十八年的耕耘。


(啊哈哈,说时迟那时快,刚写完几分钟,电话响啦!本来这篇题为“期待座机再响起”的,把头俩字拿掉了。网站的事,正在沟通中。。。应该没啥大问题,且待佳音。。。)


2020-08-01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