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2)从进入隔离房间的第一眼说起

17号傍晚进入隔离酒店,头一眼看到的是~

总体感觉洁净明亮,可惜这头一眼没拍清楚哈。

隔着一道穿衣镜拉门,卫生间也挺好的。


我赶紧找了垃圾袋,把脱下来的防护服、口罩、鞋套丢弃,门外放着一个蓝色的大筐,就是搁污染物的。但后来发现其实我违规了,这只能在傍晚五点半之前丢呢,我这头一天到的时候已经超过这时间啦。。。。。


这里非常安静,房门非常重,房间之间距离比较远,除了自己房间里电视的声音。。。听不到任何噪音杂音。


而我十七号刚进来时,不是很饿吗?看到桌上一大堆吃的眼睛都亮了。。。对这个巴掌大的喜饼特别感兴趣,不过,到十八号晚上为止,并没碰它。我觉得,在这种非常时期,看到一个充满喜气的物件,都不舍得去破坏,哈哈。。。还是看看就好了,肯定太甜。当时我只吃了一块饼干,因为知道不久晚饭就会到的。


柜台来电话,说晚餐已经到了,让我看看里头附的菜单,决定18号三餐吃啥。我开门一看,原来门旁有个钩子。。。


下图就是我在这里的第一餐啦,看起来并不具备色香味哈,其实很好吃,洋葱芝士味儿好浓,鸡胸肉有点老。


至于餐具衛生呢,有全新一套不锈钢的。图片中还有酒精和体温计、体温记录表。


后来弄清楚了,每日三餐由酒店中央厨房料理,都是中西式二选一,头一天电话中告知选项。您说这样统计不是很麻烦吗?皆因我手机没有那个酒店希望安装的APP啊,所以得每天这么打电话询问,内地手机不让安,我也没办法。。。。。台湾手机又太破烂,只好辛苦柜台了。


这篇写到这里。

2020-08-18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