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02亦庄隔离第五天

        中秋节没看到月亮,第二天五点多醒来倒是看到挺美的晨曦。


        八点开门见喜!随着早餐,真的又来了一块月饼!而且还手写房间号、称呼与祝福语,这可是为我特别安排的呀,很感动很感谢,要把盒子留作纪念!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而这天全球瞩目的大新闻,当然就是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句揶揄的双关语不知道怎么翻译才能一样有趣。2020着实不平静,美國会深陷疫情到如此地步,也实在令人费解。我对政治尽管也感兴趣,毕竟缺乏相关知识和善于分析的头脑,在这方面能予我直接指导的人已经不在了,凭自己只是看个表面,剩下的无非道听途说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说回这间酒店吧。



        小巧玲珑瓶瓶罐罐的沐浴乳、洗发精、乳液,也挺可爱哈。但是经过几天住下来,这洗发精实在不灵,我自己又买了一瓶,不然半月下来原本就不好的发质更得暗淡无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好玩的是,准备这么多牙刷干嘛呀?我用了一把来清理下水道附近的掉发还挺好用,不然水流不畅可是大麻烦。



2020-10-03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