亦庄隔离日志打住


        洗手间的镜子上,有这么俩灯,很特别。


        唯一装饰性的物件就是这画儿,连这个都拍,可见我有多么无聊,哈哈。


        我觉得,亦庄隔离日志可以先打住了,实在也没啥可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快到一周时酒店给补充了一大包用品,就是垃圾袋跟手纸。饮水呢,每天中午补充1000ml,不够可以打电话要。不过,听说如果多要几次就会被告知“自己买”,所以我喊了较大桶装的省得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 每日三餐,还是凉凉的,很油很咸,昨天,我所在的群组里也终于有人跳出来说话了,希望减盐减油,群主说晚上刚好要开会,会往上提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4号的午餐主食,瞧瞧这油光!放在汤里涮,滑溜溜的也不好弄,我勉强吃了几口马上胃里难受,放弃了。写这篇的时候是5号上午,早餐白煮蛋却改了荷包蛋,配上夹着火腿肠的油饼、一个迷你豆沙包,我也没吃完。因为经常挨饿,买了些坚果充饥,另外早晚弄杯豆浆喝喝,虽然明知豆浆粉也不见得是好东西,没办法。送餐时间越来越早,午饭变成十一点刚过就来了,晚餐有时刚五点就送,所以夜里会更饿哈哈。

        群里有位女士比我更惨,她对海鲜过敏,能吃的更少,自我解嘲说肚子都平了,就当是来减肥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收垃圾和配送快递的次数倒是增加了,优点也要说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的电视非常老旧,画面都是水花,偶尔开开听听声音罢了。电视剧【父母爱情】早不知看过多少遍,感到很亲切还能看一会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裂纹手机呢,常常播放德云社的相声,让自己能笑笑。好在可以上到YT,看些常追的政论直播主,也算掌握些时事吧。

        应该会多用些时间打理周正荣先生纪念网页,明天的微信公众号能呈现若干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在隔离的日子已经过半了,反正就是,静待11号核酸检测,顺利的话12号出关,结束这趟往返北京~台北种种不便,回归正常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回忆返台期间的日志还会继续。。。。。


2020-10-05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