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8)隔离第六天200823

       由于不幸的人生经历,8月23日、8月24日,都是我潜意识中抗拒的日期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酒店一直希望我能安装上一个台湾大量使用的APP,开头没能装成,因为内地手机自然会屏蔽它。。。。。后来我也不知道怎么绕道给安上了,所以不但不用再麻烦柜台老是给我打电话,也和中学同学群重新取得联系,上去之后才看到好些年前安装过一次,但那个账号密码早就忘了。。。。。现在有一个新的到底还是方便。

       比方说,我想取得一个酒店衛生证明,柜台很快发来了下图。

       而姐姐送来礼物一份,很可爱啊!每个表情上都有我的名字“馨”字。这是微信表情包没有的吧?




       昨天,很努力更新微信公众号上的课程总目录,免得一进入总列表到处看到更正提示。。。但是,网速太慢,太费劲了,唉。今明两天分两次来发布更新链接吧。另外就是把新博客里的三大类文字与图片都在电脑里备份了,省得哪天又面临博客失效,顿足捶胸哈。


       真没啥可写的了。最后还是贴上饮食图片,今天选的都是西式的。好几顿没啥胃口,这早餐不错,面包上的鸡肉很嫩。



午餐颜色丰富。柜台说下一周会有新的菜单。


2020-08-22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