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返台点滴~4


        在娘家包包子,失败了,当天蒸出来的那些多半都破了,汤汁没保住自然不好吃,另外冻上了一些到我离开还没吃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妈妈胃口不好,瘦了不少,我挺担心的,几次手机APP上喊些美食回来吃,也为了换换花样,让她多吃点儿。其中,18号晚上叫的是广式茶点,味道很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返回台湾,除了去台大医院检查起搏器、到牙科洗牙,还有其他身体问题要看医生,9月9号晚上我到了长庚医院,这同样的治疗,在北京要花7000人民币,去过一次把我心疼坏了,实在是太贵啦!台湾有健保,我还领有重器障手册,只需400台币。候诊时有人从身后拍我肩膀,吓了一跳,结果,竟然是介绍我去这家医院的大姐!太巧了!我一直以为她在香港呢,没想到也是这天来就诊,当下约了改天再见,梅派同好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想想,2020以来从未整理过头发,既然要出门见人,还是打理一下吧,原本熟悉的店家没营业,换到隔壁一家。




        烫发时无聊,用手机拍老板的两只猫咪,到现在好多天过去了,只记得黑白的叫“袜子”,灰色那只怎么也想不起来了。。。。。


        19号与大姐再见,还有京胡吴老师在座,一起吃的午饭。大姐请我们吃的也是广式饮茶,这家餐厅相当高档,味道当然比我叫的外卖更好啦,相谈甚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就在这日下午,另外一桩巧合发生了,这篇先贴一张海报,下篇来详述。




2020-10-04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