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二维码打理我的教学网页

       今天是周日,没有课程,着重整理我个人网站里的教学网页,因为公众号不让在菜单直接链接外网,想到一个办法,就是利用在线生成的二维码。


       现在,我把过去十四年教过的课重新打理,将不同年份说的同一出大戏也都整合到一个页面上,更方便查找,每一页不超过三个剧目,而且每一页都生成一个二维码,在微信里,只要点击二维码图片、长按、识别,一样可以跳到我的网页内了。网页上除了腾讯网站,我放在其他网站的备份,比如近期用的哔哩哔哩,也能看到链接。同时,我站内的表格都是打上了进度的。


       如果是在微信公众号的菜单里输入举目名称搜索,也同样会得到这些二维码。从“更多已推课程”里看,也都同步设置了。


       我最最害怕的就是听到群里有人说这个找不到、那个找不到,每每弄得我上火。这样,各种能用的手段都用上,再说找不到,我就不信了。



教学总网页



从普通话到京剧唱念、凤还巢、西施



麻姑献寿、武家坡、大保国



天女散花、生死恨、三娘教子



宇宙锋、穆桂英挂帅、女起解



贵妃醉酒、太真外传、霸王别姬



坐宫、大登殿、浣纱记


动动手指头,玩儿一下呗?

2020-08-09

评论